璎·

就一破写文的

〖变形金刚同人〗幸得识NO.11

外卖一点了一个千层

榴莲味一口下去


我的灵感瞬间就被激发了!🌝✨


有些宝贝会对柱子剖火种有担忧,其实完全不用担心。(咱要虐就虐个彻底🌚✌)

柱子他老人家身体好着呢(bushi


人类戴的一个手镯和一个小小吊坠,对他来说只是一点点,但会有点伤害的。


昨天那个那个,玩太嗨了🌝💦

所以忘了更文,我可以补上的‼️

 

好了,不凑字数了我们步入话题吧


ooc预警  狗血预警



第十一章


擎天柱本想着午休 却睡不着。他坐在办公桌前,从网上找了教写书法的视频。


他拿着一张纸在上面一笔一画的练着。

他叹了一口气,想起那个时候她在基地,写出来的簪花小楷永远那么好看。


他拿着笔不停的写,一直在重复练着两个字——沈彦。

但始终写不出来那种感觉,他叹了一口气。


“你老盯着我写字干嘛”

“唔,你也想学么”

“嘿嘿,可以考虑教你哦。”


墙壁上挂着那次她刚来基地,提笔写的他的名字。


他还依稀记得她说了一句诗


玉立擎天一柱,似泰华,气凌秋庄。


他还记得,她曾说过和他本人很相符。他又特地去网上搜了一下彦的意思。

有才学,德行的人。


擎天柱微微一笑,


跟你本人也很符合。


听到有人敲门,他把纸收了起来。“请进。”

进来的是铁皮,“Optimus,军方那边的消息,霸天虎在中国某一城市集聚,恐怕他们会有行动。”


“现在赶过去,以防万一,不能耽误。”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中国……

心中竟有点期待可以遇见她。

不过微乎其微吧,也不能确定她是不是在那个城市。



到的时候是中午了,还没有把时差倒过来,略有一点不习惯。

飞机上并没有休息好,飞机很颠簸。我买了一杯咖啡提神,就赶往医院了。


念念在楼下等我,小丫头飞扑过来抱住我,“姐,你总算回来了。”


我揉了揉她的头,“姐……你没事吧……你都成熊猫眼了……”


我摇了摇头说没事,我就赶紧跟她上去了。


妈妈为了这两天照顾老爸,精神看起来非常不好。

“彦儿!你怎么回来了?”

“妈,要是我不回来,你是不是就不跟我说爸情况了?”


“孩子,你妈只是不想影响你工作,怕你担心。”

我深吸了一口气,“有事就要和我说,瞒着我,我会更担心的。”


我让念念先带妈回去休息,我自己留下来照顾老爸。


我正在削苹果,突然听到老爸问我:“彦儿,听说你这次是去采访外星人的基地。”


“嗯嗯。”

“能适应吗?”

我削苹果的手顿了一下:“挺好的,基地里的都对我挺不错。”


老爸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又问道

“彦,算算你今年都有21岁了吧?”

“不考虑找个男朋友吗。”


我愣住了,不由自主的又想到了他。目光移到手上,戴的那个镯子上面,光芒似乎有些暗淡了。


“彦儿?”

“啊,爸,这事先不着急,我想先把工作方面弄好。”



看着老爸睡下过后,想着出去吃个夜宵,已经一天没吃饭了


我走到以前学校旁边的那个小巷里面,这里面的小吃还是不错的。


突然不远处传来枪声,心中一惊。看到众人慌忙逃窜。其中有一个人大喊道:“是外星人!”


我心里咯噔一下,这应该就是霸天虎一派的了。看到前面的楼房有火光乍现,我赶紧回了医院。


另一边:

“已经很久没有和霸天虎切磋了,这倒是一个好机会。”探长将身上的武器整理好。

“今晚可以好好的会会他们。”十字线已经从飞机上打开降落伞跳了下去。


“Bumblebee,Ratchat,你们下去帮助疏散市民。”



回医院的路被堵住了,我只好赶紧给家里人打电话,赶紧把老爸接走。


街上到处都刺啦的冒着火花,我奋力向前跑,结果一不留神,脚崴到了。


早知道就不穿这高跟鞋了。


突然前面出现一个面目狰狞正在逃窜的霸天虎。我赶紧退到一旁。就在他要冲过来的时候,一把利刃刺穿了他的胸膛,他倒在了地上。


“彦?真的是你”

我料到了擎天柱会在这里,见到他还是有一点的惊讶。


心还一直在跳,我注视着他的光学镜,是劫后余生的欣喜,还是……


明明才一天多没见。


“谢谢。”我没有和他多言,想起来转身就走,可是从脚踝传来剧痛,我又跌坐了回去。


他皱了皱眉头,没有等我再开口,直接一把把我抱起。

“彦,你怎么了?你受伤了?”


“你快放我下来。”

他明显把我抱得更紧了,语气严肃:“伤到哪儿了?”


“我都说了,我没事,你赶紧放我下来。”

他的脸离我很近,我呼出的热气扑在他脸上。他的光学镜里的蓝色光芒一直闪烁着。过了一会儿,他把目光移向的别处。


“麻烦放我下来,谢谢。”

这次他没有再执着下去,想把我放回地面的瞬间。后面突然出现了爆炸声。


横炮从身边掠过去,擎天柱变回了车,把我放在里面,离开了这里。


“暂时带你去安全的地方避一避。”

我才意识到他把车门锁死了,这是害怕我跑?

我看得清楚形势,没那么幼稚好吧。


爆炸似乎停止了,火光也在视野里渐渐消失。他把我带到了一个公园里,停靠在湖边。


车门还是锁着的,“你不打算放我下去吗?”

他没有说话

我靠在车座椅上,确认老爸那边安全了过后,终于放下了心。

沉默了几秒,还是开口说道:“今天谢谢你了。”


他还是没有开口说话。这个公园离家也不远,可以走路回去。

“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家了。”


“彦”这个时候他开口叫住了我,“可以再陪我一会儿吗?”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明明之前说的那么清楚,他为何还是执着于我?


“这就是缘分吗?没想到在这里还能遇见你。”


“想多了,巧合罢了。”

“任何巧合都是需要缘分的。”


我实在是不想说什么,没有回他的话,闭着眼睛靠在车座椅上。


“艾丽塔,她会在月底回塞伯坦。”

我听到过后身子僵了一下,微微皱起了眉头,心里说不上来是一种什么感觉。

“Ratchet这两天对她进行理疗,她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了。”


“……你不想和我说话,没关系,这次换我来。”


“彦”他轻声唤我。

他看着我手上的镯子,柔和的一笑。

“给我一次机会。”

“一次靠近你的机会。”


我还是一言不发,但其实心一直在砰砰乱跳。

很快,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我得回家了。”

他终于肯放我下来,我下车他变成了人形。

他一直注视着我,“老看我干嘛?还有事吗?”


“彦,这次霸天虎突袭,我们可能得在这里呆几天。”

“那个想和你商量个事……”


看他欲言又止的样子,我有点想笑。


“说。”

“你那里有没有什么栖身的地方?”


“停车场,你乐意住就住吧。”我以为他会走,可没想到下一秒:“谢谢。”


?

真是够将就。


其实事情还得从在赶来的路上说起,在飞机上,爵士看擎天柱一直愁眉不展,手里还握着她送的那个同心结。


于是爵士就凑过去,从他近期看的电视剧中,他给擎天柱支了一招——


近水楼台先得月。


虽然当时擎天柱觉得并不靠谱,但他现在觉得还是有点用的。


可能就是真香了吧?



我自从工作以后,就没有再和家人住一块了。

也是一个上下两层的阁楼,带着一个小院子。


到家过后把院子门打开,让他进来。忙活了一天,加上感冒没好全,又开始眩晕了。


我打了一个踉跄,他赶紧抱住我,把我放到了二楼阳台上,旁边就是我的卧室。


胃里有点难受,顿时涌上一股恶心的感觉,我瘫倒在床上,他从窗户看着我。


我没有去看他,只是闭目养神。过了一会儿,我听见汽车驶出去的声音。


走了?

无所谓,他想去哪去哪。

可心里有点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昏昏欲睡的时候,我又听见了汽车的声音。往窗户那一看。


他回来了,将一个袋子里的东西放在了窗台上。


我打开一看,是一碗皮蛋瘦肉粥,还冒着热气。

我看向他,“这个养胃,吃了应该会好受点。”


一天没吃东西的,我确实很饿,皮蛋瘦肉粥的香气直钻鼻孔。我拿起勺子一口一口慢慢的吃。


他看到我似是满意的笑了。


我正想问他是从哪学的这些,他直接说:“之前在网上看到的,而且这个也很好消化。”


我只是埋头喝粥,那种恶心的感觉顿时就没有了。


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彦,早点休息,晚安。”

他又变回了车,安静的呆在下面。



救护车还在不停的抱怨,这打完霸天虎擎天柱咋不见了?

救护车当时急得还以为他被霸天虎给抓走了。

结果想想也不太可能。


爵士想到了他会去哪,不由得感叹一声,真好啊。




久等啦,明天我尽量更两篇。


接下来可能没什么虐点了,就是看擎天柱怎么挽回沈彦咯。


晚安,宝们💗🌜💤💤






















评论(1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